破產令

在香港 -一個金錢掛帥的地方,大家都希望能夠實現財務自由,成為人上人,但是能夠做到這件事的人並不多。有很多人會透過創業,希望自己能透過創業達致財務自由,雖然確實有人成功,但是也有無數人失敗。失敗過後除了欠下很多債務之外,亦會有很多人考慮破產。很多人以為破產後果只是欠下一屁股債,並不會有其他影響,但實際上問題遠遠比你想像中的嚴重,因為破產以後有非常多的問題需要面對。

面對債務問題

破產後果首當其衝就是大量債務問題需要面對,創業失敗以後債務少則十多萬,多則上百萬,甚至欠下數千萬的也大有人在,所以債務問題是所有破產的人不得不面對的問題。想要解決這個問題需要做到事情有很多,第一件事就是整理好債務,與債權人進行協商,制定一個自身經濟能力以內的還款方式,只要表明自身的還款意願,並且有明確的還款方式,大多數債主還是願意協商。

不過協商過程中有一點需要注意,就是要提供目前自身的經濟情況與還款能力,並且協商結果必須是自己能夠完成的,一旦協商以後仍然無法履行,後期再想協商就會變得非常麻煩,甚至還有可能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這點大家需要注意。

在面對債權人及破產管理署時其實有大量需要注意的事項,想知道有什麼可以講,有什麼不能講? 歡迎立即與我們的破產專員聯絡,讓我們一一為你解答!

家庭問題需要處理好

破產後果不僅僅只是債務問題,無數的家庭也因為破產而破裂。在決定破產以後,亦應該妥善地與家人進行協商,處理好家庭問題及告知他們在破產後的生活模式,保障家人的正常生活,這是每一個人破產人必須要做好的事情。每一個人都要有責任感,都要做好自己的破產後的所有事宜處理,這樣才能避免引發更大的麻煩。

破產後果及對家人影響

受到身邊的家人及朋友譴責

其實破產並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這個世界上破產的人數多不勝數,但是破產後果後很多人接受不了的是周圍人的譴責,這個世界上從來不缺少「食花生」的群眾,所以很多人破產以後都會受到周圍人的指指點點。破產以後一定要擺正心態,要明白破產並不是大問題,只要願意努力,遲早可以解決欠款問題,這樣就不會擔心受到周圍人的譴責,就可以妥善解決自身的債務問題,也可以更好的生活。

如你正在考慮破產,不況先與盈富破產諮詢事務所的破產顧問聯絡

破產都要破得精明!無論如何,在考慮破產前都要先對破產帶來的影響有心理準備,不可以只看消除債務的好處就作破產決定。如您認為您有破產需要或想了解清楚破產流程,可以即時聯絡我們,百金信用社的專業團隊擁多年經驗,會根據您的需求,為您提供不同的財務支援,助您解決根本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