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寫破產呈請書

填寫破產呈請書是申請破產的第一步,亦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不少破產人士因為沒有填寫破產呈請書的經驗,導致延誤破產,百金信用社能助你正確地填寫報表,及為您在未來4年的破產期內爭取最大的生活費。

多年處理填寫破產呈請書的經驗

百金信用社擁有多年處理破產申請經驗,專業破產顧問能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意見。擁多年經驗的破產顧問一對一為您度身填寫破產呈請書,為您爭取最大生活費,讓您在未來幾年的破產期內,有更多的生活費供日常生活。

百金信用社
破產事務所
一站式服務 讓您破產無憂

債務問題已經令您苦惱不堪,要申請破產,當然要破得精明,百金信用社為您提供一站式破產服務,一站式為您處理您的破產問題。申請破產過程繁複,百金信用社的細心服務會提醒您申請破產和破產期內的注意事項,包括破產期內的權利及責任,以及要保留相關的文件。

申請破產絕不是輕率的決定, 特別是初出社會的年輕人,要權衡利弊才可作出破產的決定,百金信用社專業顧問團隊會為您全面評估,了解您的破產需要。

百金信用社認證的信用諮詢師和破產律師可以幫助您了解您的選擇,協助您處理債務,終止不停借貸的惡性循環,維持您的日常生活,讓您有喘息的空間。

遇上財務問題,都未必一定要申請破產,不妨找百金信用社的專業團隊談談,百金信用社亦都提供一些減債供款方案二線清數方案債務重組債務舒緩等解決債務的方案,可以避免您走上破產這條路。

破產都要破得精明

立刻會面進行免費諮詢